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袁家庄街道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2月6日,袁家庄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志刚在“两会”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县长王晴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佛坪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推进全县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制定了“任务书”、明确了“路线图”。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县“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推动县“两会”精神在袁家庄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对标县“两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逐项梳理街道重点工作,细化任务举措,查摆短板弱项,拿出破解之策。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找准定位,把主要精力集中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上,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