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外出学习新技术 铺就产业致富路

乡村要振兴,产业兴旺是关键。近日,岳坝镇组织部分镇干部、村两委负责人到宝鸡太白县学习高山蔬菜种植技术和销售经验。

考察中,先后到太白县绿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秦西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参观了蔬菜育苗、种植大棚、加工车间、经营运作模式等情况。通过交流,了解蔬菜的育苗、移栽、收割等标准化技术,整个考察过程中,大家每到一处都认真地听、仔细地看、详细地问,力争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也更加坚定了发展蔬菜种植产业的信心,后期将借鉴好方法、好经验,努力提升岳坝镇蔬菜种植产业效益。

下一步,岳坝镇将以市场为导向,大力发展绿色蔬菜种植产业,立足镇情村情,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促进特色产业发展,为群众致富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书写出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