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秦岭大熊猫救护繁育研究基地暨2021年二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4月8日,我县举行秦岭大熊猫救护繁育研究基地暨2021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下达开工令,陕西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崔汛讲话,国家林草局动植物保护司一级调研员陈剑萍,大熊猫国家公园陕西省管理局监督管理处长马军林,汉中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闫楠,汉中市林业局副局长杨安发等出席。仪式由县委副书记李凡主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史邦俭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彦红介绍全县2021年二季度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情况,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丁海华作表态发言。 

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总投资8.78亿元,年度投资4.8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6个,产业发展项目4个,公共服务项目5个,总投资8.78亿元。

史邦俭表示,佛坪县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四个在汉中”佛坪行动为引领,着力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汉中融入大西安的桥头堡。全县各级和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机遇意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抢抓施工黄金季,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抓安全,力促项目早投产、早竣工、早达效。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吹响新一轮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的“冲锋号”,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为奋力打造汉中融入大西安的桥头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在家的县委常委和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有关县直部门及驻佛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