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1年二季度“四个一批”暨重点项目观摩组来我县实地观摩

6月28日,全市2021年第二季度“四个一批”暨重点项目观摩组来我县实地观摩。市委书记钟洪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等市级领导出席活动。全市各县(区)委书记、有关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实地观摩了秦岭佛坪国宝旅游区功能提升项目和秦岭大熊猫佛坪繁育研究基地项目。县委书记李志刚汇报了佛坪县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史邦俭介绍观摩项目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大抓项目、大抓招商”为导向,以重点项目建设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县共确定重点项目41个,总投资53.37亿元,年度投资13.37亿元;列入市级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36.9亿元,年度投资7.74亿元。截至6月底,12个市级重点项目预计完成投资4.67亿元,占年度任务的60.33%;41个县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8亿元,占年度任务的50.9%,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围绕“打造汉中融入大西安的桥头堡”战略定位,紧扣“四个在汉中”总体布局,大力推进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县城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为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建设“三市”注入更多的“佛坪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