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金来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稳产达效工作

6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来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稳产达效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史邦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珊陪同调研。

李海金一行先后到高铁站温泉酒店及家园综合体项目、袁肖路二期建设项目、县城中医巷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地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到佛坪地电公司了解工业总产值增长情况。

李海金在调研时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稳产达效工作,始终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加大服务力度,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抢抓项目建设施工黄金期,严把项目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加强对接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商户需求,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精准服务,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进度的瓶颈问题,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项目建设环境,推动佛坪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