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洪涝灾害)的通知

佛财办建〔2021〕94号

佛坪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洪涝灾害)的通知

县应急局: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陕财办资环〔2021〕83号文件,现下达你单位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洪涝灾害)资金156万元,其中:

19万元,用于倒损住房恢复重建。年终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240704-自然灾害灾后重建补助”,政府预算经济分类科目:“50901-社会福利和救助”。137万元,用于转移安置、过渡期生活救助,抚慰遇难人员家属等。年终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240703-自然灾害救助”,政府预算经济分类科目:“50901-社会福利和救助”。

请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直达资金管理规定,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挪用。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保证资金使用规范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在下达预算指标文件时,保持直达资金标识:“02中央参照直达资金”不变,及时在财政云系统中登录有关指标和参照直达标识,及时在直达资金监控系统中录入有关指标,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在预算执行中参照文件所列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完成。该资金采用财政集中支付。

                                                                   佛坪县财政局

                                                                  2021年12月24日

(此件依申请公开)

佛坪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1年12月2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