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部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的通知

佛坪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1年部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

安居工程专项资金的通知

县住建局:

根据汉中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部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的通知》(汉财办综〔2021〕29号),现将2021年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20万元(国库集中支付)下达你们,项目代码Z135080000028,专项用于向符合条件的在市场租赁住房的家庭发放租赁补贴。请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发放工作,严禁截留、挤占和挪用,并按附件式样报送“2021年度中央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考核表”。

列支功能分类科目“2210107保障性住房租金补贴”;经济分类科目“509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

附件:2021年度中央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考核表

                                                               佛坪县财政局

                                                              2021年4月22日

(此件依申请公开)

佛坪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1年4月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