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芳带队赴北京开展“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

11月18日至20日,县委书记李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开展“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宣传推介我县资源优势,走访拜会相关企业,谋求合作发展机会,洽谈合作项目。

李芳考察了中商集团,随后在中商大厦举办的佛坪县“金秋季”招商推介会上,李芳介绍了佛坪县近年来区位交通优势、自然生态环境、生态旅游资源,并围绕城乡发展和全域旅游,重点推介我县发展山地度假、养生养老、文化休闲、乡村田园、研学科考、精品民宿等项目的优势条件,以及政策支持力度。她诚邀京津冀等地的客商前来佛坪考察项目,携手打造一批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示范性的精品项目。中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北京中润伟业投资有限公司、中青旅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吉人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知宿、叠山文旅、亮马投资等与会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对佛坪的深度洽谈考察、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充满期待并围绕养生养老、精品民宿建设、研学基地、生态旅游等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活动中,欢迎回家、隐居乡里等企业和县政府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未来网是一家面向青少年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也是全国少工委新媒体工作平台,致力于打造青少年教育类垂直新闻资讯,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指导青少年安全上网、搭建青少年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李芳实地考察了该企业,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希望通过和该企业的合作,将佛坪打造为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青少年研学基地,进一步推动“学研在汉中”项目落地。

北京磐石国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集中养老服务、医院管理、健康咨询、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的住宅项目。通过前期考察接洽,该企业对在佛坪发展养生养老项目产生极大兴趣,招商组希望该企业能够尽早规划,进一步沟通对接,推动项目落地,佛坪将以优惠的条件、热忱的服务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

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波,县委常委冯彦红以及县委办、发改局、民政局、文旅局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招商考察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