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农优特产品推介活动暨现场订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12月12日,佛坪县农优特产品推介活动暨现场订货会在西安举行。陕西村社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省委农办原主任郑梦熊,省村促会副会长、西荷集团董事长赵建平,省村促会秘书长刘冰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骁伟致辞。



    王骁伟在致辞中说,生产和销售“安全、绿色、健康”的农特产品,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一直是佛坪人的追求。近年来,我县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大力发展 全域旅游,持续培育特色养殖与种植业,积极开发山茱萸、 天麻、猪苓等适生中药材产业。切实按照标准化生产、品质 化保障、品牌化运作的要求,依靠科技创新提质增效,围绕市场需求做好做强,促进了全县特色优势产业持续平稳发展。他希望通过这次推荐会,把佛坪的农特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提升佛坪农特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加强产销等各方合作,促进佛坪农民增收致富。
   推介会上,工作人员向客商们派发了我县的形象熊猫人偶和宣传资料。现场播放了肖家庄宣传片,肖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向客商们推介了我县农优特产品。推介活动还穿插了砸金蛋、微信抽奖,现场笔会等环节。各大商会、电商平台代表、相关企业供应链集采负责人、带货网红等200余人参与活动,现场预订我县木耳、香菇、羊肚菌等农特产品销售交易额达1百多万元,西安市书协主席石瑞芳等书法家现场为订购产品的企业赠送了墨宝。 



     此次农优特产品推介活动暨现场订货会,由陕西省村社发展促进会、佛坪县人民政府、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陕西农优特产品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县肖家庄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承办,以“推进产业发展  带动产品销售”为主题,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以推出春节大礼包的形式,帮助佛坪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多元化宣传、推介、销售佛坪农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