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与陕药集团派昂中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12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恩贵带队到陕药集团派昂中药有限公司进行“金秋季”招商、洽谈合作。双方就合作开发事宜进行广泛交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参加相关活动。

邹恩贵一行参观了陕药集团派昂中药有限公司仓储及物流配送流水线,观看了陕药集团派昂中药有限公司专题片。邹恩贵介绍了我县县情和中药产业发展现状,并感谢陕药集团对佛坪的支持。

近年来,由陕药集团牵头的陕西扶贫投资公司积极支持佛坪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大力发展食用菌、中药材等产业,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推动了佛坪整县脱贫退出。尤其是陕药集团派昂中药有限公司在佛坪投资建设的秦岭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受到中央和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既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为佛坪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起到了引领帮扶的社会责任。今年,汉中市提出了“学研在汉中”“康养在汉中”的发展战略,这和陕药集团派昂中药有限公司的秦岭臻药大健康产业园的建设理念不谋而合,也给产业园建设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邹恩贵希望今后与陕药集团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投资,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政企双赢。

陕药集团派昂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恒对邹恩贵一行来陕药集团派昂中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佛坪长期以来支持秦岭臻药大健康产业园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同努力,及早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骁伟代表我县与陕药集团派昂中药有限公司签订了山茱萸产地收储初加工厂合作项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佛坪县共同投资建设以山茱萸为主的秦岭道地中药材收储初加工厂,共同打造高品质山茱萸生产基地,占领国内高品质中药材资源优势的战略制高点,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政府满意三赢。

县发改局、经贸局、中药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