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优选产品亮相17届中国-东盟国际博览会

11月27日,第17届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佛坪土蜂蜜香菇、皇菊茶品、菌菇挂面等农特产品入选省优产品在博览会展出。



    本届东博会围绕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产业转型省级为目标,推动中国-东盟经济合作提质升级。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协同组织我省20余家优势产业和名优企业、电商企业等赴广西南宁参加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本届东博会设置“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先进技术、服务贸易、魅力之城”五大专题。东博会国内商品展示类别为电子电器、农产品和食品、机械设备、建筑材料、轻工等,东盟及区域外展示类别为食品饮料、生活消费贫、大宗商品和服务业产品等。本届东博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模式,陕西省代表团在大会主题馆B区B1展厅,展区面积120㎡,以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等方式进行展示,活动将持续至本月30日。



    陕西宝地汉中市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资源培育丰富的优质生态农产品,产品品质历来在市场享有较高的消费满意度与美誉度,此次东博会以佛坪县农特产品椴木木耳、香菇、皇菊茶品、土蜂蜜、菌菇挂面与香菇酱等作为省级优选产品汉中市代表入选进行国际会展活动,对佛坪县品牌推广与农特产品供应链拓展具有开创性意义与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