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招商引资联席会议

1月5日,县政府召开招商引资联席会议,研究三教殿康养旅游小镇项目推进相关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冯彦红主持会议,副县长张卫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教殿康养旅游小镇项目规划编制相关情况,与会相关部门围绕土地规划调整、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优惠政策、做好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该项目是依托我县优越独特的自然气候及景观资源,打造以生态旅游、分时度假、周末休闲、山地健身为主题的综合大健康原乡旅游项目,涵盖原石滩水上乐园、蔚蓝花谷、原乡民宿聚落、山地健身公园、水主题化康养中心、分时度假基地、养生养老寓所等功能区。项目计划投资8亿元,分3至5年完成。

就做好项目推进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协调联动,各相关部门镇办加强配合,成立工作专班,主动对接企业,持续跟进项目进度,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围绕“生态立县、林药兴县、旅游强县”战略,统筹融合项目规划与县镇村发展工作,确保项目规划长远考虑业态布局,符合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及相关法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围绕项目规划,将项目配套建设调整到“十四五”规划中,进一步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优惠政策等工作,及早谋划推进,确保项目顺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