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邦俭带队叩门招商到西安曲江乡旅公司陕西建工集团拜会招商引资企业

4月14日、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带队赴西安曲江西安乡旅公司、陕西建工集团、国开行陕西分行拜会企业负责人,洽谈招商项目。


西安乡旅公司是一家规划设计公司,前期多次到佛坪实地考察,目前正在对佛坪部分区域进行规划设计,并有一定投资意向。双方就设计方案、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度对接,对完善提升、落实落细项目坦诚交换了意见。史邦俭期望,西安乡旅公司加快工作进度,提高规划精准度,加快意向项目对接,共同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西安乡旅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突出项目建设,组建专业团队,进一步完善规划,力争双方合作尽早取得实质性进展。


陕西建工集团是省属大型国有综合企业集团,具有工程投资、勘察、设计、施工、管理为一体的总承包能力,拥有地产开发建设、医疗卫生教育、旅游饭店经营等产业。史邦俭向集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佛坪发展现状和现实需求,邀请集团到佛考察,参与陕文投、西安乡旅在佛坪的投资开发,参与佛坪酒店地产项目开发,与我县共同策划包装PPP项目,期间还与国开行陕西分行负责人就有效融资交换了意见。陕西建工集团负责人对佛坪发展很感兴趣,表示将于近期组成考察团实地考察对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