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曲江考察组来佛考察文旅产业

4月21日,西安曲江楼观管理办主任刘又明、副主任赵惠姝带领考察组来我县考察文旅产业项目,双方围绕学研、旅居、康养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史邦俭出席会议并陪同考察,副县长赵建强主持会议。



    会上,赵建强从佛坪资源禀赋、旅游布局、重点项目等方面,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
    刘又明表示,佛坪文化旅游资源优渥,与曲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友好的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在康养、民宿等项目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形成互补,高起点做好规划设计,打造高端文旅产品和文旅目的地。
    史邦俭对刘又明一行来佛考察表示欢迎。他强调,佛坪将继续保持开放的态度,不断加深双方交流合作,全力配合曲江新区在佛坪投资,切实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落地实施。
   会后,史邦俭同考察组到县城老街、河堤街停车场、秦岭·佛坪博物馆等地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