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集团来我县考察旅居康养项目

4月1日,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荣海一行来我县考察旅居康养项目,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史邦俭出席并讲话。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西岔河镇、大河坝镇、袁家庄街道、长角坝镇实地参观调研了康养、民宿、乡村旅游等项目,细致了解了我县全域旅游特色、资源禀赋及招商引资服务保障等内容。
    在座谈会上,荣海表示,通过考察真切感受到了佛坪县人文生态、交通区位的独特优势和投资兴业的美好前景。海星集团真诚希望与佛坪在智慧城市、景区开发管理、康养产业、山茱萸产品深度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史邦俭表示,佛坪县委、县政府坚持招大引强,遴选优质合作伙伴,培育新型产业业态,进行高品质开发建设,促进佛坪经济社会良性循环、绿色发展。“十四五”期间,佛坪将紧扣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以“十八谷”为主的乡村旅游,不断完善交通网络,提高服务承载能力,提升旅游综合环境。县政府将精准对接、务实合作,积极促成旅居康养、山茱萸深加工、民宿集群开发等项目在佛坪县落地见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彦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邓存本,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高鸿等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