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开展集中供暖招商引资项目考察调研活动

为加快新能源开发利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5月20日至2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带队前往北京、石家庄等地开展城市集中供暖招商引资项目考察调研活动,县政府副县长汶维维和县人大、政协、纪委、发改局、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供暖项目考察调研活动。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当地各供暖企业的情况汇报,在项目负责同志和专业技术人员的陪同下,着重调研企业运营情况、技术成熟度与先进性、管理水平与运营能力、服务质量与服务态度、企业营销能力及居民认可度,认真查看供暖项目能源使用,供热源、供热管网等设备运转,相关工艺流程和供热效率情况,同技术人员深入进行沟通交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进行反复论证,确保佛坪县城市集中供暖工程以最好的质量、最优的服务、最佳的团队、最低的价格服务本县人民群众。同时,也进一步坚实了我县实施集中供热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将有效推进我县供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不断拉高人民群众生活舒适度,改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