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调研督办会

10月29日,我县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调研督办会,分析2021年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研判形势,商定举措,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各镇(办)、有招商引资任务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会,县政府副县长汪道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今年新签约的16个招商项目落地进展情况,县经合中心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县招商引资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汪道军指出,各镇(办)、部门要认清形势,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抓招商、跑项目。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落实,加大在谈项目、意向项目的对接力度,全力促使意向变协议、协议变合同,签约转落地,确保全年招商引资目标如期完成。

王骁伟强调,各镇(办)、单位要把招商引资工作落实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紧盯目标确保完成任务。要做到“五心”:要增强“信心”,佛坪正着力打造融入大西安的桥头堡,要有信心干好招商引资工作,冲锋第一方阵,决不能落后;要合力“同心”,要强化协作、共同配合,要招真商、引强商,盯住央企国企和知名民营企业开展精准招商;要换位“比心”,要关注企业发展,切实解决企业在项目推进中的困难,优化服务流程,做到亲商安商惠商;要待人“诚心”,以谋发展的诚心打动投资者,解决好企业和客商的合理诉求;要坚持“恒心”,持之以恒做“长期主义者”,把有利于佛坪发展的好项目、产业当作长远事业来做,不达目的绝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