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西安市佛坪商会成立大会暨佛坪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

4月16日,以“聚乡情、同合作、共发展”为主题的西安市佛坪商会成立仪式暨佛坪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西安市举行。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西安的佛坪籍企业家、创业人士有了相互交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平台,建立起了政企联系的桥梁,更好的助推佛坪招商引资,有效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宏,省政府参事何振基,省政协医卫体副主任、省政协佛坪扶贫团团长刘昌军,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慧娥,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成砚,汉中市政府副市长、佛坪县委书记李芳,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颜波,汉中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焦仕怀,佛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史邦俭,县政协党组书记杨蜀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等省市县领导出席活动。



西安市佛坪商会成立仪式暨佛坪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宏、刘昌军、郭慧娥、李芳、史邦俭、魏宏等省市县领导共同为西安市佛坪商会的成立推动卷轴,李芳向新当选的西安市佛坪商会会长魏宏授牌,与会领导向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授牌。史邦俭代表佛坪县人民政府向西安市佛坪商会授“佛坪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西安联络处”标牌。



    郭慧娥对商会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商会多联系、多出力、多努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抱团发展,为促进西安、佛坪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西安市佛坪商会首届会长魏宏在致辞时代表西安市佛坪商会的全体同仁,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会员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以及最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全心全意带领大家一起发展,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把西安市佛坪商会越办越好!
商会还向白忠德、李文举、吴康、曾卫鹏、杜启进、胡清涛颁发商会顾问聘书,希望他们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出谋划策,帮助商会更好发展。
    汉中市旅游形象大使王刚推介了佛坪县招商引资项目,张宏、何振基、刘昌军、郭慧娥、李芳、李成砚、史邦俭、上台见证了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投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极目经济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市众合铝业有限公司、陕西共好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佛坪县签订的项目合作协议。



    李芳在讲话时,代表佛坪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西安市佛坪商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佛坪经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指出,西安市佛坪商会的正式成立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盛事、喜事,必将进一步凝聚广泛共识、增进合作交流、助推产业发展,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古道明珠、静美佛坪”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她希望社会各界能更多的关注佛坪,支持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到佛坪来旅游、考察、投资、兴业,充分利用佛坪优势资源,多元开发特色产业,共享秦岭优美环境,共促经济发展,让佛坪这一块原生净土真正成为旅游度假的天堂,让佛坪的绿水青山成为金山银山,共同努力把佛坪打造成汉中融入大西安的桥头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