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李志刚检查督导我县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筹备工作

6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志刚检查督导我县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筹备工作。

李志刚现场查看了秦岭佛坪国宝旅游区功能提升项目和秦岭大熊猫佛坪繁育研究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镇(街道)和部门单位工作汇报,对观摩路线和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志刚指出,此次全市2021年二季度“四个一批”暨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是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的一次大检查、大检阅,也是展现全县上下抓项目促发展的信心决心、展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平台。涉关镇(街道)、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活动方案,扎实细致开展工作,确保观摩活动圆满成功。

李志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互动、紧密配合,周密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展示佛坪形象。要在细节上下功夫,扭住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做细做实,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完善,把此次观摩作为检验我县干部工作作风和能力水平的一次机会,为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彦红,副县长赵建强一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