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中谈心谈话会议

6月15日,县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中谈心谈话会议。汉中市政府副市长、中共佛坪县委书记李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会议指出,此次换届,正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处于“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重要历史交汇期。做好这次换届,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换届工作,确保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

会议强调,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是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保障。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全体县级领导要自觉服从全县换届工作大局,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带头遵守“十严禁”纪律规定,加强政策学习和警示教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真正把“十严禁”的纪律要求作为带电的“高压线”,作为领导干部头上的“紧箍咒”,确保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全体县级领导参加了集中谈心谈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