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2021年全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优秀中青年干部素能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10月20日,2021年全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优秀中青年干部素能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部分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优秀中青年干部共56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出席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王骁伟号召全体中青年干部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及来陕考察重要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时代际遇,不负青春韶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建设“静美佛坪、熊猫家园”而不懈奋斗。

王骁伟勉励广大中青年干部,要把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实际把握佛坪县情,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佛坪落地落实,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坚持勤学善思、学干结合,提高“七种能力”,增强“八大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和推动执行落实的水平;要学好用好“四史”及优秀传统文化,从中汲取有益营养、涵养精神品质;身处顺境需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身处逆境时,也要胸怀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于苦难中铸就辉煌。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3次来陕考察讲话精神、经济发展、廉政教育等多方面,培训期间还将赴汉中何挺颖故居、川陕革命纪念馆、禾和猕猴桃产业园、三合工业园区、航空智慧城等地开展党史教育与实地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