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开展专题宣讲

10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开展专题宣讲,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段斐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专题宣讲。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新平,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彦红等县级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聆听宣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主持宣讲报告会。

段斐从介绍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基本情况、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对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佛坪落地生根、加快推进佛坪融入大西安桥头堡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