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苏陕携手促发展”佛坪招商引资南通专场推介会在崇川举行

10月18日,以“苏陕携手促发展”为主题的佛坪招商引资南通专场推介会在崇川举行。佛坪县委书记李志刚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县委副书记李凡,县委常委、副县长韩中正,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健华,副县长汪道军,崇川区政府副区长徐炜,崇川区政协党组成员王建明,以及20多名南通市企业界代表出席推介会。

李志刚指出,佛坪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丰富,旅游资源独特,投资兴业氛围浓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近年来,坚持“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导向,印发了《佛坪县实施“四个在汉中”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三年行动方案》等文件,出台了一系列土地、税收、规费、融资等优惠政策。同时,还通过组建佛坪投资集团、建设“两山银行”、建立“熊猫产业基金”、增加金融产品等方式,帮助投资企业开辟多元化、多层次的融资渠道。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佛坪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享优美环境,共促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让佛坪的绿水青山真正变为金山银山。

推介会上,观看了《佛坪招商引资宣传片》,副县长汪道军推介了佛坪生态旅游资源及重点招商项目。县农业农村局与江苏多诺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文冠果培育种植示范基地项目;县发改局与南通睿博电器有限公司签订了佛坪县太阳能产品社区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