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我县两个项目启动签约

11月30日,尚君集团·天成美墅置业与温德姆酒店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副县长汪道军出席仪式。

汪道军介绍了佛坪的生态特色、资源禀赋、旅居精品、招商引资项目,诚邀各方人士解读佛坪、旅居佛坪、投资佛坪。我县地处秦岭南麓腹地,生态保护完好、植被丰茂、物种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1.19%,大熊猫、金丝猴、羚牛、朱鹮“秦岭四宝”齐聚于此。近年来,我县坚持“生态立县、林药兴县、旅游强县”发展战略,着力构建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格局。荣膺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级生态示范县、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中国天然氧吧、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中国绿色发展优秀城市、中国最美县域、中国生态魅力县等近50项殊荣,形成了“全县是景区、镇村是景点、处处有景观、随处可休闲”的全域旅游格局。

企业主要领导就项目发展运营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尚君集团·天成美墅置业行政经理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发展副总监完成了合作签约。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希冀,也希望通过双方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开展更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温德姆酒店集团佛坪温泉国际度假酒店是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酒店采用国际化风格设计,配套有恒温泳池、养生度假温泉、空中花园餐厅、行政酒廊、自助餐厅、全日制餐厅、健身娱乐、大型宴请及会议功能、全龄段一站式商业等。

尚君集团温德姆公馆北邻高铁站,西邻椒溪河生态公园,整体为新中式建筑风格,景观设计为新中式庭院式园林,打造康养旅居养生温泉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