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我县赴南京参加第九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交流活动

12月7日至8日,副县长汪道军带领县农业农村局、经合中心等部门人员赴江苏省南京市参加了第九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该活动由陕西省商务厅、商洛市人民政府、汉中市人民政府、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期间举办了第九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推介会等招商推介活动。

12月8日,在第九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汪道军与陕西云上鲜里农产品电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陕西云上鲜里佛坪乡村振兴战略合作项目,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该项目重点建设农产品生产、包装、仓储、物流、营销全链运营体系,打造佛坪县独具地方特色、文化涵养、地理标识的“农产品+乡村旅游+农业创意”溯源型、精准型、继承型可循环互补生态圈,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产业聚集,从整体上促进产业优化和创新,不断提升佛坪县农产品知名度,推动佛坪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