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王晴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1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晴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高钦一同调研。

王晴一行先后来到省水务集团信息化大楼装修工程项目、塘湾居民点改造项目、中医巷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工程进展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王晴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根弦,抢抓有利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实现2022年项目建设“开门红”;要加强统筹协调,结合“进、知、解”活动,充分运用好相关政策,协调解决瓶颈制约,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全力推动项目顺利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效率意识和工作保障,优化施工环境、规范施工流程、严把工程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在建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入、早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了解到部分务工人员来自外地,由于疫情原因不能返乡后,王晴叮嘱相关人员要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解决好实际困难,努力让他们在佛坪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