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副主席等商会企业家来我县考察交流

2月7日,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副主席夏春祥,陕西隆昌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赤峰商会执行会长曹树龙,陕西德美佳成教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陕西商会副会长、西安市艺术教育协会会长汪桥梁,北京金百万集团总经理、北京西安商会秘书长孙建涛一行来我县考察研学、文旅项目,并就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晴,副县长汪道军出席会议。

会上,县经合中心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特色资源,推介了我县研学方面重点招商项目。夏春祥等企业家对我县优良的生态环境和特色资源高度赞赏,认为佛坪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越,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能与佛坪务实合作,共同抓住发展机遇。

王晴向企业家们解读了佛坪的区位优势、地理环境及特色产业,详细介绍了我县以“秦岭四宝”为核心的旅游产业及山茱萸深加工、冷水鱼养殖等特色种养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诚挚的欢迎各界商会、企业家到我县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在利用旅游资源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和交流,以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争取早日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