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全县高质量项目建设“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召开

2月11日,全县高质量项目建设“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新平,县政协主席杨蜀莹等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晴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珊传达全市发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汪道军传达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双招双引”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双招双引”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登学解读了《全县“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部分部门、镇(街道)分别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工作、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表彰了2021年度招商引资、扩大有效投资及重点项目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签订了2022年“双招双引”目标责任书。

李志刚要求,要主动出击、奋勇争先,狠抓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工作,为佛坪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活力。聚焦高质高效抓推进,在项目招引上出实招,在招才引智上做实功,在招大引强上求实效。采取超常举措抓推进,加快项目进度,落实全员招商,坚持以信成事。聚力要素保障抓推进,提升服务质量,夯实要素保障,打造过硬队伍,规范行政行为。

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扎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为佛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县干部要从思想的深处,正视差距、直面问题,深入反思、对标整改,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展现干事创业新作为。要讲政治守规矩,必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务求实干快干,有实干的精神,实干的能力,实干的效果。要主动担当作为,涉及群众利益的事要马上办,关系发展全局的事要马上办,说了的事要马上办,定了的事要马上办。要坚持勤政为民,听民声,解民忧,聚民心。要奋力争先创优,饱含激情不敷衍,奋勇争先不懈怠,善作善成不松劲。

要精心组织、完善机制,以作风能力建设推动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严实当头,强化督导考核;坚持奖惩分明,树立鲜明导向;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确保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工作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高效率落实。

李志刚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