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王晴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晴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高钦一同参加。

王晴一行先后深入省水务集团项目工地和豪生尚品温泉度假酒店项目工地,仔细查看工程复工复产和承建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询问项目进展和规划管理情况,仔细察看主楼内部建设细节,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加强政企联动,根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交通运输、工人返岗、防疫管控等具体问题,制定配套的工作措施。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科学设计、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内部空间,充分彰显佛坪地域文化特色;要学习借鉴外部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接待服务能力和水平;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推进。

王晴强调,春节假期已过,各项目企业要盯紧全年目标任务,迅速调整状态,加快复工复产,提前做好进场准备、设备安装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尽快见效;要加强日常监管,做好项目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不出纰漏;要严守环保底线,按照环保施工标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重点项目承建方,要科学统筹施工期间的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按照既定任务,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