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市“进、知、解”活动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

2月18日,市督导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志军,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李明吉,市总工会干部曹雪斌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进、知、解”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进、知、解”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振兴,副县长赵建强一同参加检查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大河坝高速出入口健康服务点、大河坝镇政府、引汉济渭三河口大坝、云上鲜里农产品电商服务有限公司、西岔河镇三教殿社区工厂、汉中山海荟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康之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走访企业群众、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各部门、镇办解决群众、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的做法、成效、社会满意度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集中观看了我县“进、知、解”活动专题汇报片,查看了暖心佛坪智慧云平台工作情况,赵振兴汇报了全县“进、知、解”活动具体进展情况。

督导组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在全市“进、知、解”活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就本次“进、知、解”活动督导要求、主要内容做了说明,对我县“进、知、解”活动开展以来创新推行的“五步工作法”“连心卡”制度、电视问政等特色亮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要紧扣《关于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等相关文件,按照“干部走下去、感情连起来、问题解决掉”的任务要求,深入一线、扎实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全面总结活动开展情况,提炼制度机制、典型经验,把创新、有效的方法和经验坚持下去,切实推动活动向纵深发展、常态化推进,让其真正成为解决群众难题、化解基层矛盾、拉近干群关系的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