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进知解”佛坪在行动】我县召开“进、知、解”活动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2月23日,我县召开“进、知、解”活动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进、知、解”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振兴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总结了我县“进、知、解”活动开展情况,学习了结对交友制度,详细讲解了“暖心佛坪”微信小程序使用流程。

会议指出,“进、知、解”活动开展以来,我县按照市委“干部走下去、感情连起来、问题解决掉”的总体要求,广泛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继续以“进、知、解”为统揽,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镇办、单位要认真提炼总结活动中的典型事例、经验收获、活动亮点,及时查漏补缺,将其固化为长效机制并广泛宣传推广,进一步推动“进、知、解”活动的常态化运行。要重视应用“暖心佛坪”微信小程序,广泛收集并处理好社情民意,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要强化督导检查,坚持奖惩分明,确保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进一步打开工作格局,把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与社会综合治理等方方面面的工作相结合,让群众真正拥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