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谋划擂台赛

4月12日,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谋划擂台赛,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意识,营造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


县委书记李志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育红,副县长汪道军,县政协副主席高鸿出席擂台赛。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孙瑜应邀点评。


本场擂台赛,共有14个镇办、部门参加,参赛单位以PPT形式进行现场展示,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打擂,分别就招商引资、项目谋划进行汇报展示,现场评委观看完每个项目展示后现场打分。孙瑜就有关招商问题进行现场点评。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西岔河镇的花筑民宿项目获得擂台赛一等奖;陈家坝镇的林麝养殖项目和县文旅局的桃花源记宿集建设项目分别获评二等奖;大河坝镇的引汉济渭坝下旅游项目、岳坝镇的生态研学小镇项目、税务局的汉王药业中药材加工项目分别获评三等奖。

李志刚指出,招商引资项目谋划擂台赛是一个互学互鉴的平台,通过擂台展示,展示出各部门谋项目抓招商的蓬勃朝气、干事锐气和成事胆气,彰显了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各镇办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融入全县大局,笃定发展方向、挖掘资源潜力、紧盯主要产业、精心谋划项目,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实的举措,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李志刚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决扛牢招商引资工作责任;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抓好招商项目谋划储备;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招引工作取得实效;要自觉把心思和精力放在谋项目抓招商上,加强对市场、产业、金融、城建等方面知识的学习研究,努力成为懂经济、懂项目、懂招商的行家里手,奋力在高质量建设“静美佛坪、熊猫家园”中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