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政协委员实地调研 建言献策促振兴

4月14日,石墩河镇组织开展政协委员工作室4月份主题活动,观摩调研产业发展,协商推进乡村振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品德参加指导活动。

委员们先后到金砖沟文创基地、石墩河村下湾产业园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示范村建设项目进度、黄精、菖蒲等林下经济发展现状。在座谈中,委员们听取了石墩河镇2021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产业发展畅所欲言,就做大做强林下经济、发挥产业园区示范引领作用、开发利用好闲置房屋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刘品德要求:委员们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建在关键处、议政议在点子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当好政协人、讲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借助移民新镇建设历史机遇,积极探索“研学+旅游”模式,挖掘人文资源,讲述老街故事,为乡村振兴贡献委员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