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雍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5月3日,县委副书记雍波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雍波先后到秦岭梁隧道卡点、熊猫谷景区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客流量、日常环境消毒等情况。

雍波指出,秦岭梁隧道卡点是我县防控疫情输入的重要关口,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严格排查筛查,强化联防联动,加强应急值守,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控机制,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把关口,常态化落实管控措施,全力以赴筑牢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可控。

假日期间,游客增多,熊猫谷景区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游客接待服务保障工作是否有序有效?雍波逐一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入园游客的扫码、日常消毒、资料留存等基础工作,做好卫生保洁和重点区域消毒工作,耐心细致做好游客宣传引导工作,严格落实景区巡查管理;着力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优化提升接待能力,切实提升佛坪景区的形象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