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惠民生

全国科技活动周来临之际,5月18日,市铁路中心医院(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李整社、李旭带领医疗专家到大河坝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惠民生”活动。副县长高钦参加活动。

在“进、知、解”活动和“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县委组织部、县科协了解到部分群众反映看名医难、看病贵的问题。群众有诉求,干部想办法。经过多方联系,邀请市铁路中心医院(市妇女儿童医院)来我县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活动中,高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市铁路中心医院的专家和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义诊活动现场,来自大河坝镇各村的群众早早地来到了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排队候诊。市铁路中心医院的20多位医疗专家细心问诊、认真检查,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耐心解答提出的各类问题,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健康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用药和治疗方法,并宣传普及健康生活小知识。

此次义诊涉有泌尿外科、妇产科、儿科、疼痛科、肿瘤科等多个专科,共接待患者近150余人,免费检查项目有B超、心电图等,同时免费为群众发放治疗心脑血管病、慢性病、跌打损伤等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