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阿里巴巴陪跑计划佛坪站项目启动仪式

8月17日,阿里巴巴陪跑计划佛坪站项目启动,县委常委、副县长韩中正出席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县政府党组成员、阿里巴巴特派员高泉就电商帮扶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电商专家朱雨华对阿里巴巴“陪跑计划”项目进行了解读;韩中正和高泉共同为我县乡村振兴数字人才“陪跑计划”项目揭牌。

韩中正强调,全县的农村电子商务工作要根据“补短板、拓长项、扩渠道、强品牌”的帮扶策略,重点围绕人、货市场的打造开展工作。

韩中正要求,各企业及电商从业者要积极推动“开发优质网货,创优品”“开展电商活动,树信心”“打通数字渠道,创品牌”“培育数字人才,造生态”以及优化电商物流体系的电商产业发展体系,推动佛坪特色农产品向商品化、品牌化和数字化发展;要积极配合学习和运营计划,遇到问题时要做到“不懂就问”“不会就学”,不断提升自己的基本技能及运营水平;要在实践中互帮互助,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陪跑计划”中来,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