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标准 牢牢把握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

10月27日,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当前稳经济大盘、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县委书记李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标准,牢牢把握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对标,狠抓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佛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周密安排部署,抓好学习培训,广泛宣传宣讲,细化任务举措,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清单化、具体化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奋力夺取年度目标考核最佳成绩、实现稳住经济大盘这一要务,以从严从细从实的过硬作风、守牢疫情必须防住这一底线,以全力谋划项目争取资金奠定来年新局面的坚实基础,以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昂扬状态、统筹发展和安全,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维护好安全稳定大局,奋力谱写佛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