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石墩河镇开展11月政协委员工作室活动

11月28日,石墩河镇组织开展政协委员工作室11月份主题活动。委员们认真观摩项目,积极献言建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中来,为高质量建设石墩河镇贡献委员力量。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出席并指导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到迴龙寺村民宿一期、二期名宿运营项目、拐摊子至集镇道路、社区工厂、红白理事馆在建工程,石墩河村好睿博灯具厂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石墩河镇疫情防控、文旅融合、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听取了石墩河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委员工作室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观摩情况畅所欲言,对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杨蜀莹要求: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要牢固树立党管政协的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及时开展活动,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社情民意及议案提案反映上去,注重上下联动,充分发挥阵地和纽带作用,提升协商质量。要进一步做好后期项目谋划及运营推广及配套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让乡村发展从“输血”转向“造血”,以规范化运营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