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佛坪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项目建设争朝夕,踔厉奋发开新局。2月7日,佛坪县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李志刚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晴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

集中开工会场设在佛坪县县级粮食储备库及应急加工能力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总投资1130万元,建设1500吨的原粮储备库(储存稻谷、小麦)及300吨的成品粮油储备库,对佛坪县实施粮食绿色仓储提升和应急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21个,总投资4.3亿元,年度投资3.78亿元。2023年佛坪县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58个,总投资43.68亿元,年度投资18亿元,开工数量和投资总额均创历史新高。

王晴指出,这些项目涉及面广、投资量大、品牌效应好、带动支撑力强,必将为佛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强力的支撑,蓄积更大潜能。

王晴要求,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确保建设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形成项目“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发展格局。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围绕项目谋发展、强服务、抓落实,努力在抓开工、保进度、促投产上比能力、拼业绩,干出精品、干出亮点,营造争分夺秒抓项目、追赶超越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全面打响打好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为高质量建设“静美佛坪、熊猫家园”提供有力保证。

在家全体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人民团体,有关驻佛和双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以及有关项目单位施工人员代表出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