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王晴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5月10日,县长王晴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108国道大坪峪至袁家庄旅游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王晴一行认真查看桥涵工程质量、路基填筑方案、河道施工安全、工地扬尘治理措施等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安全施工管理落实情况。

王晴指出,108国道改建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我县优化交通环境,便捷出行,提升全域旅游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工程建设的底线要求,落实到建设的全过程,推进工程高质量建设。

王晴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各类风险矛盾、问题隐患,扎实做好各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不断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做实做细应急值守、应急预案、巡检管控、隐患排查等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快涉河工程建设,统筹安排任务分工,抓质量、抢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和河道行洪安全。要常态化做好环境保护和文明施工,在“扬尘治理、道路清扫、涉河项目精准管理”上多想办法、多下功夫,把工程建设对水环境、空气质量、森林植被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强对狭窄路段、塌方路基的警示提醒和安全提示,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