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佛坪县统战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5月30日,佛坪县2023年度统战系统干部培训班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西安市委讲师团、陕西师范大学教授作专题辅导,本次培训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非公经济等内容,开展理论学习和现场观摩,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的统战工作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骁伟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把握国内国际新形势新变化对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学深悟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全面提高履职能力,自觉立足“两个大局”推进统战工作。要坚决确保培训实效,端正学习态度,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作风,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严肃学习纪律,自觉遵守培训秩序,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有关培训纪律要求,按时参加每一项学习活动,展现统战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和干部,部分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党外代表人士和部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监委会主任)共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