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王晴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6月5日,县长王晴带领县政府办、教体局、应急管理局、招生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对高考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副县长张卫敏一同参加。

在佛坪县初级中学考点,王晴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场布置、监控布设、试卷保管、设备运行、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王晴强调

◆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认真做好高考相关设备检查维护工作,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广播系统、网络监控等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要加强沟通对接,尤其是针对近期天气情况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考生营造安全的考试环境和休息环境。

◆要压实考风考纪管理责任,全力做好试卷运送和保密保管等安全保障工作。

◆要严格防范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落实落细考试防疫及应急处置各项措施,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确保今年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随后,王晴还到黄家湾停车场附近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