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县领导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慰问活动

心心相牵送祝福,殷殷关怀暖童心。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县级领导分头走进我县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5月30日,县委书记李志刚到长角坝镇中心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给他们送上学习用品,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鱼儿穿梭碧叶之下,荷花摇曳生姿,稻花香里生机盎然……”随着悠扬的乐曲,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灯火里的中国》《星星为什么眨眼睛》《三字经》《篮球操》等一个个充满童趣童真的节目,引发现场阵阵喝彩。同学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动作整齐,展现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中,少先队员为领导嘉宾佩戴了红领巾,李志刚等领导为获得幻方助学金的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发放了红领巾奖章、新时代好少年证书及慰问礼品。

李志刚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继续探索符合少年儿童身心特点的教育方法,突出办学特色、培育更多亮点,打造有特色的校园文化,进一步提升办学品位和品牌形象。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赵建强,副县长张卫敏参加慰问活动。(记者:周亮)

6月1日,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副主席陈建军前往袁家庄街道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节日的校园,温馨热闹。操场上,孩子们折纸、套圈、你画我猜,玩得热火朝天,场上你方唱罢我登场,场下加油鼓劲响彻天,整个校园里充满了欢快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杨蜀莹等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为获得幻方助学金的学生发放了慰问金,颁发了红领巾奖章、新时代好少年证书、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绘画奖。

杨蜀莹勉励广大少年儿童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人才,寄语教师们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守正创新,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当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实习记者:吴春蓉)

6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育红带队到西岔河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彩色的气球、手工作品及佛坪非遗展板将校园装点得更加美丽。操场上,学生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表演了腰鼓《大地飞歌》、舞蹈《春三月》《强国少年》《繁华》《超人宝宝》等节目,秀出孩子们的朝气自信。西岔河村舞蹈队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为孩子们的节日助兴。校园内歌声、笑声、掌声……声声入耳,悦耳欢快,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

活动中,冯育红等为孩子们送上助学金和节日礼物,颁发红领巾奖章、新时代好少年证书。

冯育红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叮嘱孩子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茁壮成长,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记者:宋乐乐)

6月1日,副县长张卫敏到县城关小学与师生共同欢庆“六一”儿童节,向少年儿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活动现场童谣声声、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张卫敏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小朋友们一同观看了文艺表演。《我的梦想》《锄禾》《可爱的中国》《环保时装秀》《向上吧,少年》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赢得台下一片掌声。

活动中,张卫敏为获得幻方助学金的学生发放了慰问金,颁发了红领巾奖章、新时代好少年证书。

张卫敏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