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我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中青年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5月30日,我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中青年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振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

开班仪式上,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举办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和中青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帮助中青年干部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锻炼本领才干、明确自我定位、提升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赵振兴结合个人学习、工作感悟,分享了自己工作经验,希望中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组织协调、分析判断、写作表达、团结协作、贯彻执行五种能力,处理好与上级、同级、下级的关系、个体与集体、学历、年龄和工作能力五种关系,自觉融入县域高质量发展建设事业中。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提升理想信念的道德高线,增强执行力,努力干出优秀业绩。要在工作中不断开阔工作视野和格局,不断成长进步,实现自我价值。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学会借力努力提升工作中的“合作”能力,追求有所作为。要打破惯性思维,独立思考,走出舒适感,善于自讨苦吃,求新求变,在变局中开新局,堪当时代重任。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是佛坪发展的中坚力量,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要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加快打造汉中融入大西安的桥头堡、高质量建设“静美佛坪、熊猫家园”的实践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做新时代的好干部!

据悉,此次中青年干部培训为期一个月,将采取“请进来+走出去”,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社会调研、研讨式、案例式、互动式、体验式、情景模拟式等多种教学形式进行,做到理论与实践并重,突出针对性与有效性,确保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