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王晴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将至,天寒情暖。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晴走访慰问退休县级领导、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助理员、本土优秀人才、困难党员、交友帮扶对象、“3.28”伤员及烈士家属等,向走访慰问对象致以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王晴在肖家庄村、东岳殿村、塘湾村看望慰问了乡村振兴助理员、乡村振兴专干、驻村工作队、困难党员和本土优秀人才。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乡村振兴助理员、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工作开展、2024年工作计划等情况和本土优秀人才经营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下一步的发展计划。

王晴要求,镇村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持续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群体,用心用情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党的关怀的温暖落到实处,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氛围。要结合镇村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基层治理、产业发展、为民服务上持续用力,不断全面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希望本土优秀人才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抢抓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佛坪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在交友帮扶对象赵建芳家里,王晴与她亲切交谈,询问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和孩子身体状况、学习情况等,嘱咐她有困难及时联系,大家一起同心协力,解决难题。希望赵建芳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退休县级领导程玉明、刘泽民、吴万平、蒲树新家里,王晴与他们一起忆往昔、聊家常、询建议,向他们介绍了佛坪经济社会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和今后发展的方向,认真倾听他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

王晴表示,老干部们曾经在各自岗位上奉献青春、挥洒汗水,为佛坪发展、社会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多提诤言、多献良策,为佛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3.28”伤员张勇和烈士家属刘翠娥家里,王晴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近况、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大家,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振兴,副县长高钦,县政协副主席高鸿一同参加。